蔡依林素顏托腮曬自拍! 「甜不辣肉肉手」曝光...粉笑翻

記者張碧珊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日前舉辦粉絲同樂會,不僅開放歌迷點歌,還找粉絲一起挑戰2倍速舞蹈,氣氛嗨到高點。30日她在IG放上一張托腮素顏照,偷偷用手機APP畫眼線,完妝樣貌讓網友驚呼也太美!不過有人意外發現她手指宛如甜不辣,驚喜笑說太可愛。

▲▼蔡依林演唱會DVD粉絲同樂會聯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蔡依林日前舉辦粉絲同樂會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依林演唱會DVD粉絲同樂會聯訪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上周寒流報到,蔡依林舉辦粉絲同樂會,28日上午她PO出自拍照提醒參加活動的粉絲要注意保暖,不過只見她穿著高領毛衣,臉上僅有淡妝,加上修圖軟體調整,一度讓粉絲認不出是誰,還意外撞臉小嫻、方馨,時隔2天,她再度曬出素顏自拍照,這次網友又有新發現。

▲▼蔡依林曬自拍照,網友驚見甜不辣手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▲蔡依林30日在IG放上素顏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蔡依林30日在IG放上托腮素顏照,她搞笑用了APP畫眼線,還穿著睡衣擺出「捧臉貓咪」姿勢,無辜發懵臉讓她看起來減齡至少10歲,不少粉絲大讚可愛、想捏,也太萌了吧等話,不過還有人發現,她托腮的那隻手顯得稍微肥厚,尤其是小拇指看起來宛如甜不辣,頻問:「姐姐這是你的手?」她也搞笑回應:「是翻糖。」笑翻不少人,網友也驚呼大讚手指頭很萌。

▲▼蔡依林曬自拍照,網友驚見甜不辣手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▲蔡依林的「甜不辣手」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