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快死了嗎?不甘即將離世 牠留完「最後心願」…默認了

▲▲小寶。(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-動物溝通.釋放療癒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▲小寶。(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-動物溝通.釋放療癒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文/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

小寶16歲,晚上9點的時候,姐姐問我是否可以緊急溝通,當時我人在外面,再加上不太舒服,因此婉拒對方,並請她快去找其他人溝通。過了1小時後,姐姐又問我明天可以嗎?可是我擔心胃扭轉的小寶等不到明天,於是再次婉拒,但在此同時,我忽然覺得「小寶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正慌亂著」,自己也突然不痛了,所以馬上回覆,「好,等下11點我幫你溝通,因為牠好像不知道自己怎麼了!」還先跟姐姐說,等下先看看狀況,畢竟牠們跟人一樣,很痛的時候也無法好好對話。

醫生說,胃翻轉動手術康復的機率大概40%,但小寶年紀大了,加上今天發現小寶的肺部也有問題,有可能一麻醉就走了,總之手術的風險非常高,可能只剩下一、二天了,而我感覺可能明天

一開始連小寶真的痛到無法說話,稍微調整一下能量之後比較可以了,但是身體層面完全沒有辦法介入協助舒緩。跟小寶解釋完牠目前的狀況之後,感到狗狗心中很不甘願。

▲▲小寶。(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-動物溝通.釋放療癒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寶:「姐姐,我快死了嗎?怎麼會這樣!我原本都好好的啊!

小寶不想死,可是也不想去醫院住,想在家多看姐姐幾眼,「能看幾眼是幾眼」,牠說。

小寶:「如果我過了兩天還在,可不可以救我?如果我不在姐姐怎麼辦?

Nalia:「…如果你不在了,姐姐會帶著你的愛,自己好好過下去。」

儘管機率聽起來是低,還是跟姐姐轉達,若是牠兩天後還活著,請務必跟醫生討論開刀的事情。姐姐說好時,也感到小寶多了些心安。

姐姐問牠對家中另一隻寄住的狗的想法?那是一隻兩歲的法鬥,姐姐讓牠寄住是想讓牠陪陪小寶。可是姐姐感覺小寶沒有很喜歡,但是增加了了小寶的活動量,所以也就繼續。

小寶:「我喜不喜歡牠?看不出來嗎?應該很明顯吧?牠很煩耶!」、「可是我看牠看到我的樣子好像很害怕,如果我真的怎麼了你們要好好安撫牠。」

看到法鬥保持一點距離,看著小寶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。看來小寶雖然不喜歡牠,還是挺關心牠的。

▲▲小寶。(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-動物溝通.釋放療癒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問小寶有什麼想做的事情?心願?

小寶:「希望姐姐以後把我的照片,放在錢包裡隨身攜帶,不要忘記我。

我聽到這句話眼眶泛紅,原本因為事發太突然,心有不甘的牠,似乎是慢慢開始接受過不了這關的可能性

Nalia:「小寶⋯你準備好了?」小寶沒有回應似乎默認。

小寶:「我現在這樣也不能去哪了?只希望姐姐晚上陪著我在我身邊。」

雖然姐姐是一直在身邊,但是小寶希望的是,晚上也可以睡在牠旁邊,可以用手環著自己身體的範圍這樣睡。姐姐連忙說好好沒問題的,結束溝通時,小寶心情比起一開始穩定多了。

後來姐姐敲我說,小寶在夜裡1點的時候走了,也就是我們結束溝通的1小時後。我想起答應幫牠們溝通時,姐姐說小寶忽然叫的不太一樣,那時我的確覺得是該接這個溝通,但沒想到是如此,如此冥冥之中,祝福小寶靈魂沒有牽掛自由自在。

★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,溝通過狗、貓、兔子、鳥、馬、 刺蝟、 貂、 蛇、雞、 龜、天竺鼠、黃金鼠、楓葉鼠、蜜袋鼯、鵝、外面跑的老鼠、蒼蠅、蚊子等,2016年3月溝通動物隻數達1000隻,更多內容請看「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-動物溝通.釋放療癒」粉絲團。

※ 動物溝通無關於神通、迷信,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,不是憑經驗分析,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,與動物交換想法、感覺與心靈圖像;若無法相信,可以當作故事閱讀即可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,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,飼主應協助就醫;如有行為方面問題,也可諮詢行為訓練師,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寵物溝通小寶胃扭轉胃翻轉法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