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牛受傷被貨車載走送醫 牛媽媽馬路狂奔500公尺守護

▲▼牛媽媽緊追貨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牛媽媽緊追貨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哈韋里25日上演一幕「母牛追車護送小牛」的感人畫面!一頭剛出生兩個月的小牛在路邊受傷而倒地不起,民眾好心用貨車將小牛送至醫院急救。沒想到,一頭毛色黝黑的大牛一路緊追著車子,不顧來來往往的車流,場面令人動容。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黑牛是小牛的媽媽。

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有民眾在路邊發現一頭小牛因受傷倒臥在路邊,這頭小牛的大小腿都有傷口並且已經感染,民眾通報獸醫醫院,院方抵達現場後,希望能夠用貨車載運小牛到醫院。牛媽媽見小牛被人送上貨車,似乎感到非常不捨與緊張,緊追著貨車狂奔了500公尺,還一度衝到貨車前面阻擋,似乎是想帶走小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小牛的傷勢非常嚴重,需要住院才能夠漸漸康復。牛媽媽對小牛的愛令人動容,時時刻刻守在醫院外等著寶貝出院。獸醫院醫師表示,「當小牛被帶至醫院時狀況是嚴重的,但現在已經慢慢康復。住院的這兩天牛媽媽從未離開醫院,也在小牛身邊輕輕舔拭傷口。」據了解,目前小牛與媽媽已經團圓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關鍵字: 母牛追車護送小牛小牛受傷獸醫母愛動物印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