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明君被爆客串《鬥魚》開價10萬 遭砍戲份鬧失蹤!

2018年01月31日 12:43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版《鬥魚》日前盛大開鏡,找來新生代演員林柏叡、王淨、吳岳擎等人擔綱主角,先前也傳出原班人馬安以軒、陸明君會回鍋客串,不料近日卻傳出陸明君因片酬談不攏,說好定裝卻搞消失,對此製作人柯宜勤回應表示雙方並未談到價錢,對方就一口答應,並沒有片酬問題。

▲▼《鬥魚》開鏡。(圖/多曼尼提供)

▲電影版《鬥魚》開鏡,眾演員出席。(圖/多曼尼提供)

柯宜勤日前砸下上億成本翻拍電影版《鬥魚》,14年前偶像劇版本捧紅安以軒、郭品超、藍正龍等實力派演員,劇情扣人心弦加上超高討論度,當年收視率極佳,此次翻拍據悉原班人馬將會回歸客串,讓不少網友高度關注此電影,不過近日卻爆出飾演紅豆姊的陸明君在定裝前一度消失,原因就卡在片酬談不攏。

▲▼陸明君傳嫌片酬少,閃退客串《鬥魚》電影版。(圖/翻攝自陸明君臉書)

▲陸明君回鍋客串《鬥魚》,傳片酬談不攏閃人。(圖/翻攝自陸明君臉書)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陸明君雖是客串,但戲分要兩天才能拍完,便開出10萬元的酬勞,若天數增加則一天再多5萬元,劇組緊急縮減一天戲份,不過她堅持客串幾天都是10萬元價碼,讓雙方險些因片酬溝通出問題,之後更傳出她鬧失蹤,定裝前一天劇組才連絡上,工作人員就怕開拍後會再消失。對此柯宜勤表示還沒想好要如何安排原班人馬加入,畢竟觀眾很期待,因此劇本情節也要設計的合理。

▲▼《鬥魚》開鏡。(圖/多曼尼提供)

▲《鬥魚》電影版開鏡,製作人柯宜勤(右5)帶領眾演員出席。(圖/多曼尼提供)

此外,提到陸明君因片酬問題無法拍片,柯宜勤疑惑的說,當時開口詢問對方客串一事,一句話就答應出演,雙方根本都還沒講到片酬,哪來這樣的事,而陸明君經紀人則回應,整個過程都是一個誤會,目前誤會已解開,而費用部分會配合劇組預算,相信未來大家再同聚會非常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