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麥當勞女店員4次「鏟雪泡咖啡」? 客人喝完拉肚子

▲▼陸麥當勞女店員4次「剷雪泡咖啡」?客人喝完拉肚子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店員將雪放置在流理台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楊先生29日前往湖南的「麥當勞天子山賀龍公園店」用餐,當時,他點了份熱牛奶與蛋糕,卻看到工作人員4次到戶外挖雪,隨後倒進操作台的桶內,讓他嚇得錄下影片為證,「就算冰凍封路沒水,也不能隨便在外面挖雪來給顧客用。」事後麥當勞澄清,這件事是誤會,他們非常關心顧客的身體狀況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目睹現場的楊先生是與一群攝影愛好者到張家界旅遊,他先是注意到麥當勞店員跑到室外挖雪,之後又放入餐廳內的流理台中,推測可能是因為缺水,才會有這個舉動,雖然他並沒有看見員工用融雪來製咖啡等飲品,但同行友人稍後卻開始拉肚子。

對此,該麥當勞分店的楊姓值班經理表示,沒有接到客人投訴,會立刻調查。麥當勞中國官方微博事後也澄清,員工的舉動其實是要等冰雪融化後,再用來清潔餐廳,並非當成食品材料,「我們非常關注顧客的身體狀況,希望盡快與其取得聯繫以了解具體情況。」

▲▼中國麥當勞悄悄更名為「金拱門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中國麥當勞先前更名為「金拱門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根據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,麥當勞(中國)有限公司去年10月12日改名為「金拱門(中國)有限公司」,消息發布後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。中國麥當勞稍後也在官方微博發文證實,但只有公司名稱改成「金拱門」,外在商標仍是使用「麥當勞」,並無更動。

楊姓經理並說明,天子山賀龍公園店隸屬湖南邁湘餐飲投資有限公司。2014年,湖南邁湘餐飲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清江曾發表聲明表示,2012年7月13日正式成立的湖南邁湘餐廳食品有限公司,是經由麥當勞總部授權的特許經營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