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Linda總統府露屁股蛋 握手蔡英文驚吐「撩妹金句」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LamiGirls近日因球隊受邀到總統府,跟著加入總統接見行列。成員Linda(琳妲,本名林羿禎)事後臉書開心PO文,分享自己跟總統蔡英文互動的過程,但對話超「曖昧」,竟讓總統成為眾人羨慕的對象,直呼女神「很會撩!」

▲▼LimiGirls琳妲隨球隊被蔡英文接見,在總統府拍照不慎露出屁股蛋,還當眾吐出撩妹金句,撩總統成就當場達成。 (圖/取自Linda琳妲臉書)

▲LamiGirls琳妲隨球隊被蔡英文接見,在總統府拍照不慎露出屁股蛋,還當眾吐出撩妹金句,撩總統成就當場達成。 (圖/取自Linda琳妲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inda當天穿著黑藍配色的制服,搭配白色熱褲,秀出一雙白皙長腿,拍照一不小心還露出屁股蛋,穿著陽光又不失性感,照片貼出很快就成為吸睛嬌點。琳妲透過貼文透露,生平第一次進總統府,心情很興奮,輪到自己被總統蔡英文接見時,因這幾天台北寒冷,又穿著火辣,總統一見到她就握起手關心:「穿這樣不會冷嗎?」她反應超快,火速回應:「看到你我就溫暖起來了~」事後回想都覺得自己根本在「撩總統」,兩人對話內容超有戲,立刻成為討論話題,有人羨慕表示:「好想被妳撩一次」、「天啊,如果是我真的受不了」、「撩元首成就達成」也有人好奇直問:「想知道總統反應。」

▲▼Linda外型亮眼,深受網友喜愛。 (圖/取自Linda琳妲臉書)

▲Linda外型亮眼,深受網友喜愛。 (圖/取自Linda琳妲臉書)

長相甜美的Linda是LamiGirls成員,在團隊中擔任啦啦隊員及Show Girl,因外型出眾,臉書粉絲團有30多萬粉絲,不久前還加入Wackyboys成為第一位女團員,是目前新生代女神之一。她身高160公分,體重44公斤,畢業於莊敬商職,生日12月12日,是個射手座女孩,擁有1/4阿美族血統,模樣可愛,目前人氣超旺,經常成為各大網站討論的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