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殺手回歸!OL「1周被開7罰單」噴光薪水 新型測速器會轉向

▲▼殺手回歸!OL「1周被開7罰單」噴光薪水 新型測速器會轉向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OL趕上班「1周被開7罰單」,噴光薪水!(合成照/資料圖、翻攝當事人畫面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測速照相機竟然偷偷轉向!台南台1線官田曾文溪橋段,有一支測速照相器相當出名,業績是全市前10名,1年開出7885張罰單,且每隔一段時間還會轉向,南下、北上都拍,一名吳姓女駕駛分不清它到底拍哪裡,1周內就被開7張超速罰單,1周薪水幾乎都沒了,最近測速器又轉向,當地人嚇得戲稱「殺手又回來了!」

女警站在中央分隔島上,把測速器的照相鏡頭降低下來,接著一個調整,瞬間就改變測速方向,轉得輕鬆,看在駕駛眼裡卻好難受。位在曾文溪橋南側中央分隔島上的這支測速照相器1月又「悄悄」機動轉向,最近有當地網友PO文提醒,發現它從鎖定南下,一下子右轉回北上,接著再調回南下,1個月2度調整,「搶錢怪獸又來了!」設立才3年已經被封為「殺手級」。

殺手級測速器可調整測速方向,多次機動轉向,因該路段寬敞又是過橋直線,不少駕駛不自覺踩油門加速,馬上陸續接到紅單。其中官田工業區一名吳姓OL,每天一早趕著上班,短短一周內就一口氣收到7張罰單,「我現在經過就會特別慢速下來,最近我上班的時候有發現它有在轉回,我上班的那個方向了…因為上次被開了7張罰單。」花了1萬3000元買了慘痛教訓,差點被老公趕出家門。

這支測速器2016年拍了6000多張罰單,年收超過千萬元,去年更是狂開了7885件取締罰單,是台南市冠軍,據悉,該路段限速70公里,通常為避免執法爭議,超過80公里才會感應。吳女感嘆,雖然自己付出慘痛代價,但還是覺得挺不錯的,可以給用路人一個警惕,不要再超速。

對此,台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,測速照相桿調整方向主要是考量預防交通事故發生,並非以告發民眾為目的,轉向時機都是依照「事故分析」做不定期的調整,遏止超速歪風。

▼殺手回歸!台南新型測速器會轉向「1個月2次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殺手回歸!OL「1周被開7罰單」噴光薪水 新型測速器會轉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殺手回歸!OL「1周被開7罰單」噴光薪水 新型測速器會轉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殺手回歸!OL「1周被開7罰單」噴光薪水 新型測速器會轉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