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捲筒秒測GG大小! 性專家:測的是自信or放大焦慮?

香蕉,陰莖,GG,勃起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用一根捲筒測GG大小可行嗎?性專家質疑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李佳蓉/採訪報導

鄉民們對於自己的30公分總是「公分計較」!近日有日本網友在《推特》上分享一個簡單測量的方法,秒測自己GG的長度和粗度是否達到平均值?只要利用一個長11.4公分,直徑3.8公分的捲筒衛生紙的芯筒就知道,但這真的準確嗎? 台灣性專家質疑,這簡易的檢測方式,究竟測的是男人的自信或是放大男人的焦慮?男網友們對於巨根的迷思,反而會影響在性愛上的表現。

日本網友「urasahou」在《推特》分享,將勃起的陰莖塞入長11.4公分、直徑3.8公分的捲筒衛生紙芯筒內,以直頂根部後不會疼痛的程度觀察,若龜頭沒有外露,代表GG比11.4公分短,冒出2公分即為達到標準,而露出超過2公分的人就是「超出規格」的大GG。至於粗度,倘若塞進去覺得又鬆又空,代表GG太細,若有塞滿,GG即為圓周長11~12.5的標準尺寸,如果塞不進去,就是圓周長超過13公分的巨根。

▼日本網友分享的「捲筒測試法」,GG有沒有達標秒測。(圖/取自urasahou推特

GG長粗有達平均嗎?捲筒一測就知。(圖/取自urasahou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這個看似簡單的檢測GG平均值的方法,究竟測的是男人的自信或是放大焦慮?《ETtoday健康雲》採訪相性幸福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朱瓊茹,她指出,陰莖尺寸大小一直是男人愛問又在意的話題,在諮詢室裡也常遇到個案問:「老師,我覺得自己尺寸很小,有什麼方式可以變大?」然而問話的男人對性有很多迷思和錯誤觀念,這些反而影響他們真正在性愛上的表現

朱老師根據該中心性史問卷調查指出,認為尺寸大就能滿足女人性需求的比例竟高達9成!可見男人對於自己的性器大小始終存有焦慮心情,才會導致性問題層出不窮。她解釋:「其實在性愛裡,女人真正在意的是,在過程中有沒有被溫柔對待、細心呵護及被寵愛的感受,尺寸大小反而並不是那麼重要,有愛的性才是創造幸福的關鍵。」

因此,朱老師提醒,男人們別再陷入尺寸迷思,想要成為床上受歡迎的主角,必須學會找「對」她喜歡的性愛模式,別再只靠陰莖做愛,如此一來只會讓煩惱變多、焦慮變高、問題變大,最後性愛就演變成「性礙」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