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son燈具在台開賣 靠1滴水珠,讓燈泡37年都免換

▲Dyson燈具在台上市。(圖/dyson提供)

▲Dyson燈具在台上市。(圖/dyson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在台灣高端吸塵器稱霸市場的英國品牌Dyson,近期Lighting產品線正式在台上市,工程風格的外觀下,寬度僅3公分的設計中,有巧妙的物理平衡機制,適時幫LED燈泡降溫,讓燈泡能達到令人吃驚的14萬4千小時使用壽命,以1天使用8小時計算,妳可以在37年內都不用擔心要幫它換燈泡。

▲Dyson燈具在台上市。(圖/dyson提供)▲Dyson燈具在台上市。(圖/dyson提供)

▲簡潔外觀以滑輪調整光源,可旋轉基座讓照明能順暢延伸。

Dyson產品因「風」著名,吸塵器、吹風機與,而現在也要進入「光」的領域,由品牌創辦人James Dyson兒子Jake Dyson所研發的CSYS與Cu-Beam燈具產品線,今年也要大舉進入台灣、泰國、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市場。

▲Dyson CSYS檯燈 。(圖/翻攝Dyson官網)

▲也提供落地燈款式。

看起來裝置簡單的燈具設計內,藏有一個美妙的散熱系統,在裝置燈管的支架內,藏有一條熱導管,管內有一顆水珠,在LED燈泡釋放熱源時,導管內的水珠就會提供冷卻效果,水會慢慢蒸發,讓整體降溫,最後透過差壓作用移動至細管尾巴的凝水區,又重新變成水珠,再回到燈泡處進行冷卻。

▲Dyson CSYS檯燈 。(圖/翻攝Dyson官網)

▲巧妙的散熱系統能延長燈泡壽命。

這樣的機制能將LED燈維持在55度,避免出現過熱狀況,而消耗了LED燈的壽命,此外也能提供穩定不閃爍的光源,許多知名飯店如麗池卡登與國際機場的商務中心,都採用Dyson的燈具。

▲Dyson燈具在台上市。(圖/dyson提供)

▲吊燈外型設計具科技感,很有工程風。

Dyson CSYS與Cu-Beam燈具提供暖白與冷白2色燈光,照明效率從54流明至113流明,提供桌上檯燈、落地燈、吊燈3種款式,售價從18,800元至88,000元不等。

 

ET FASHION(@et.fashio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