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肇事案件層出不窮 台灣代駕服務讓你安全到家

▲酒駕新聞層出不窮,台灣代駕推出代駕服務,幫助喝酒民眾安全到家,愛車也能同時到家。(採訪撰稿/記者李彥慧;攝影剪輯/記者宋良義)

▲▼台灣代駕影音業配,警察攔檢,代駕司機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政府禁止酒駕不斷調整罰則,酒駕新聞仍層出不窮,加上年底正值尾牙時節,聚餐喝酒機會頻繁,酒駕事件發生相對提高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,下同)

政府禁止酒駕不斷調整罰則,但酒駕新聞仍層出不窮,加上年底正值尾牙時節,聚餐喝酒機會頻繁,酒駕事件發生相對提高,而民眾除了漫罵之外,找出解套方法才是最重要的,現在有業者推出代駕服務,能幫助喝酒的民眾安全到家,愛車也能同時到家,省去隔天還要搭車去取車的時間。

▲▼台灣代駕影音業配,警察攔檢,代駕司機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台灣代駕推出的代駕服務,能幫助喝酒的民眾和愛車同時到家,省去隔天還要搭車去取車的時間。

記者實際街訪民眾有沒有聽過代駕服務,張先生表示有聽過但沒有使用過,因為感覺費用不便宜。吳小姐則說,有聽過代駕服務,但沒有使用過,身邊朋友曾經有搭過,但費用都還蠻貴的;余小姐則提到,因為現在計程車佷方便,所以沒有使用過代駕服務,而且會有安全上的疑慮,如果喝醉意識較不清,不知道開車回去的過程中,司機會不會偷走什麼,會有點擔心。

酒駕新聞層出不窮 台灣代駕服務讓你安全到家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台灣代駕提供有良民證、無肇事紀錄、取得職業駕照專業的司機,並提供代駕的服務保險。

台灣代駕執行長劉子莊表示,台灣代駕提供有良民證、無肇事紀錄、取得職業駕照專業的司機,手機的APP也可以做司機挑選的動作,上面有每一位司機的大頭照、年齡、過往的星評、顧客給予的評價等,並提供代駕的服務保險,保額將近三百五十萬的金額,可以確保消費者或是提供服務的司機,都能得到完善的風險轉嫁。

▲▼台灣代駕影音業配,警察攔檢,代駕司機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▼台灣代駕目前提供叫車的方式很多元,包括使用APP、Line、網頁,還有24小時的服務專線,都可以叫到代駕的服務。

▲▼台灣代駕影音業配,警察攔檢,代駕司機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而使用代駕服務,許多民眾可能會擔心在叫車使用上很麻煩,以及價格比起搭計程車會來得更貴,劉子莊說,台灣代駕目前提供叫車的方式很多元,包括使用APP、Line、網頁,還有24小時的服務專線,都可以叫到代駕的服務。劉子莊還說,如果今天開車去喝酒,飲酒完坐計程車回家,隔天民眾要特別的早起,還要一趟的計程車車資去牽車,比起來花費反而更高。

台灣代駕司機張凱傑提到,他遇到很多客人都跟他反應,代駕服務真的很有效率,因為比起坐計程車先回家,把車子留在原來的地方,再回來牽車,花的時間成本跟金錢,遠遠超過代駕一次就能把人、車安全護送到家。

►►台灣代駕App下載:https://goo.gl/LAvV2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