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TA台灣賽/布沙爾虜獲台灣粉絲 幸運遮陽帽改運獲勝

▲布沙爾。(圖/WTA台灣公開賽提供)

▲布沙爾。(圖/WTA台灣公開賽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加拿大「網球甜心」布沙爾(Eugenie Bouchard)30日在WTA台灣公開賽出賽,人氣爆棚的她不僅簽名球大放送,賽後更大方為球迷從觀眾席「吊」下來的外套、手機殼、網球、照片照單全收耐心簽名,讓人見識巨星級的高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沙爾本戰面對中國選手朱琳,首盤1:6快速丟掉,但第二盤為了改運戴遮陽帽上場,反倒找回手感7:5獲勝,第二盤2:0領先時朱琳因傷退賽。「我本來覺得在室內戴遮陽帽怪怪的,所以練習的時候都沒戴。但我實在不習慣沒戴遮陽帽的感覺。」

▲布沙爾。(圖/WTA台灣公開賽提供)

▲布沙爾親切為球迷簽名。(圖/WTA台灣公開賽提供)

「今天我有點慢熱,對整個場地也不太適應。第二盤相當激烈,我想再第三盤對手退賽之前,我的表現滿不錯的。」布沙爾說。

贏下比賽後布沙爾心情大好,簽名大放送對球迷的簽名請求來者不拒,「我高興能造訪新的地方,能看見許多新面孔幫我加油的感覺很棒,我對這一切感到感謝。」

▲WTA年終賽 加拿大選手尤金妮·布沙爾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布沙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關鍵字: WTA台灣公開賽布沙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