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人氣后王維琳猛飆21分9籃板 讓台電苦情吞8連敗

▲電信王維琳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王維琳持續火燙表現,成為電信贏球關鍵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本季至今一勝難求的台電,30日晚間遭遇中華電信,上半場還打出激烈拉鋸,但電信靠著人氣球星王維琳全場22分、9籃板,加上長人陣頻頻宰制禁區,最終67比60贏球,電信4勝4敗勝率重回5成,反觀台電則是本季首勝持續「難產」,苦吞8連敗。

積極渴求首勝的台電,開賽就由美少女射手郭佳紋領銜開火,首節還一度取得19比14領先,但電信自第2節開始穩紮穩打,不斷利用禁區長人強攻,特別是賽前暫居本季「籃板后」的王維琳,全場又繳出22分、9籃板,成功帶領球隊甩開對手糾纏,最終7分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信贏球後戰績4勝4敗,勝率終於重返5成大關,反觀台電則是持續一勝難求,開季至今吞下8連敗。

台電林仙芳此戰繳出全隊最高12分外帶5助攻,郭佳紋則有10分進帳。

▲台電郭佳紋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郭佳紋此戰貢獻10分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