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指控+1 香港衛視:曾志偉一直這樣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港星曾志偉日前被捲入性侵藍潔瑛風波,他17日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此事。沒想到事件持續延燒,仍有人緊咬醜聞,《香港衛視》27日透過官方微博,轉發相關文章,同時還寫下評論,「曾志偉一直這樣」,再度掀起外界議論。

▲▼曾志偉發聲明駁斥傳言,目前已請律師蒐證,準備提告。(圖/取自曾志偉微博)

▲曾志偉日前被捲入性侵藍潔瑛風波,並召開記者會否認。(圖/取自曾志偉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香港衛視》的官方微博在27日一早,轉發有關曾志偉性侵的相關文章,且直接在文中評論寫道,「曾志偉一直這樣」,此舉令外界驚訝不已,由於該帳號是經由微博認證的「香港衛視駐北京辦事處」官方帳號,就算是小編的發言,也必須審慎考量,雖然發文僅有短短7個字,仍引來外界多方揣測,儘管該篇文章目前已遭刪除,卻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▲▼香港衛視發文「曾志偉一直這樣。」(圖/翻攝《香港衛視》微博)

▲香港衛視微博發文「曾志偉一直這樣。」(圖/翻攝《香港衛視》微博)

面對外界指控,以及被大陸有「女模教主」的韓穎華,接連公開發文直指他涉及藍潔瑛性侵疑雲,曾志偉17日曾召開記者會鄭重否認,強調傳言全屬捏造,願意接受任何形式之調查,以保聲譽。對於「金牌模特兒教母」韓穎華的爆料,他當時也稱,自己已經對對方提告,希望大家可以停止散播不實傳言。

▲▼曾志偉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▲曾志偉日前開記者會表示,已經對韓穎華提告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視頻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