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蠻不解旅行青蛙爆紅!放閃邵翔手機桌面:我們的貓小孩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日本手遊旅行青蛙爆紅,不少藝人都甘心當「最強蛙奴」,小蠻、王樂妍都有養貓小孩,比較喜歡「真實對話」,不太能理解養蛙的樂趣,小蠻還爆料:「男友(邵翔)手機桌面是一起養的3隻貓小孩,沒有我。」

▲小蠻不解旅行青蛙爆紅,放閃男友手機是3隻貓小孩 。(圖/翻攝小蠻、邵翔臉書)

▲小蠻不解旅行青蛙爆紅,放閃男友手機是3隻貓小孩 。(圖/翻攝小蠻、邵翔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蠻和邵翔甜蜜交往5年,每天依舊像是熱戀,一起合養3隻貓小孩,她一講到貓就嘴角微笑:「我們家有零食時間,每到時間,家裡的貓會來找我,每走兩步就回頭往我,眼睛放到最大,等我走到零食櫃的時候,還會伸懶腰撒嬌,不過一吃完零食,馬上鳥獸散,就覺得我的利用價值就沒了。」

▲小蠻王樂妍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。(圖/故事工廠提供)

▲王樂妍養貓寵物 。(圖/翻攝王樂妍臉書)

王樂妍則說,她的第一隻貓非常聰明,還會自己開窗,有一天她帶新貓回來,之後離開忙別的事情,一轉身看到新貓不見了,原來是家中的貓幫忙開窗、還冷眼站在窗邊看新貓離家出走,她說:「貓咪賊起來不得了,可能是怕失寵想趕走新貓。

▲▼小蠻,王樂妍專訪。小蠻,王樂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小蠻,王樂妍專訪。小蠻,王樂妍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小蠻、王樂妍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合作女女CP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兩人在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組成女女CP,見面才幾次就像老夫老妻一樣熟悉,家中又都養貓共同話題多,不懂不理主人的旅行青蛙為何爆紅,不約而同大笑:「比較喜歡真人版的寵物啦!」

場地 CUPETIT提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