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名會驚現無臉男! Irene身體一震後退「有點可怕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日前為品牌出席簽名會,穿著白色襯衫、黑色西裝褲,打扮率性又不失氣質,簡單服裝襯托出她的美貌。近期,有網友釋出當天簽名的小花絮,有位粉絲扮成無臉男走上台,她先是身體一震,隨後恢復鎮定為粉絲簽名,並留下「有點可怕」的字句,被歌迷調侃「冷豔的Irene也會害怕」。

▲▼ 簽名會見到無臉男! Irene身體一震後退「有點可怕」(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Irene日前出席簽名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Irene日前出席簽名會。(圖/達志影像)

Red Velvet成員Wendy過去曾在派對上扮成日本動漫無臉男,Irene在27日為品牌出席簽名會,一名粉絲便扮成無臉男去見她,沒想到,她一見對方穿著全身黑上台,立刻嚇到、身體一震往後退,但她隨後恢復鎮定,露出笑容替歌迷簽名,最後還用韓文寫上「有點可怕...」,可愛反應讓歌迷笑翻。

▲▼▲▼ 簽名會見到無臉男! Irene身體一震後退「有點可怕」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推特)

▲▼Irene見到無臉男,嚇到身體一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推特)

▲▼Irene見到無臉男,嚇到身體一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推特)

Irene過於精緻的外貌多少讓人覺得有距離感,但她的個性其實可愛不做作,在《MBC歌謠大祭典》的跨年倒數時刻,無意間脫口「真實心情」,嘟著嘴哀怨說出:「唉,要28歲了。」(指韓國年齡),讓隊內的妹妹Joy當場笑噴,畫面也因此登上熱搜,自然的性格受到粉絲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