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歌高峰又來了! 加入最新陣容「殷正洋」令人期待

▲▼施孝榮,殷正洋,葉佳修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施孝榮、殷正洋、葉佳修一同參與民歌高峰會。(圖/寬宏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年年舉辦的民歌高峰會,帶給歌迷的許多的感動和滿滿的回憶,帶領著大家回到屬於那美好的青春年代,演唱會節目中除了歌手們精心挑選的歌單之外,點歌的互動時間更是每場演唱會的高潮,將於3月3日攻下小巨蛋。

一被問到有兩位很早就混在一起,施孝榮馬上大喊,「就是我跟殷正洋阿,從當兵就是同梯一路到現在還一起唱民歌呢,但其實他是我的長官是班長,不如我們現在來演一段報告班長民歌版好了」。殷正洋更打趣說,「雖然我是你長官,但年紀比你小」。兩人碰面更是滔滔不絕說起當兵樂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施孝榮,殷正洋,葉佳修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▼施孝榮、殷正洋、葉佳修為民歌高峰會暖身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▼施孝榮,殷正洋,葉佳修。(圖/寬宏提供)

首次參加民歌高峰會演出,殷正洋語出驚人說,「可能是我當兵都在欺負施孝榮,所以被排擠了。」施孝榮馬上回話,「我可沒這麼小氣唷!因為你是三金歌手,你來唱,我們其他人不就沒舞台了,只好放生你了」。兩人打趣的對話,也讓現場大笑,施孝榮提到其實一直想要邀請殷正洋來高峰會演出,但每年的時間檔期剛好他都有其他規劃,每年要湊齊大家來演出真的很不容易,旅居海外歌手更是不易,所以我們都很把握每次與大家相聚的機會。

2018年民歌43高峰會,施孝榮老師將再次帶領著鄭怡、王夢麟、許景淳、陳明韶、王海玲、王瑞瑜、葉佳修、殷正洋、李明德、于台煙、楊耀東、范廣慧、邰肇玫等14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,將在3月3日小巨蛋開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