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達保經主攻增額終身壽險 2017年有效契約保費收入330億元

▲▼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(圖左)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)

▲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(左)。(圖/永達保經提供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永達保險經紀人公司公布2017年全年度營運成績,營業收入達20.83億元,累積有效契約保費330億元,而永達轉投資且持股達24.9%的大陸永達理保經,同樣以增額終身壽險為主打商品,去年新契約保費收入達人民幣17.8億元,換算為新台幣約81.88億元。

永達董事長吳文永表示:「經營保險事業,有著高度的社會責任,除了持續捐出薪水的1%,鼓勵永達人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今年永達保經的目標是新契約保費收入目標28億元、營業收入新台幣23億元、13個月保單繼續率97%。」

永達保經成立於2001年至今17年,7年前則還西進投資成立大陸永達理保經。實收資本額9.82億元,2017年新契約保費收入23億元(不含躉繳),累積有效契約保費達330億元,營業收入20.83億元,當年度百萬圓桌(MDRT)會員122位,主管人數共1,640人,13個月保單繼續率達97.82%。

而永達理保經同樣以增額終身壽險為主打商品,2017年新契約保費收入達人民幣17.80億元(以4.6匯率換算為新台幣為81.88億元),主管人力達6,005人,百萬圓桌(MDRT)會員人數1,247位,13個月繼續率達96%。

大陸永達理新契約保費收入可望成長到人民幣45億元、營業收入36億元、13個月保單繼續率96.5%、主管人力13,500人及3,000位MDRT,分公司拓展為17家及60個營業據點。

吳文永表示,永達西進策略奏效,在於複製成功的平台及MDRT導師制的雙效加乘,透過專屬的一套導師制度,先在台灣培養具備MDRT會員資格的業務主管,再派往大陸指導當地新進業務員,12位MDRT台籍幹部一組的團體戰,發揮很大作用。

而永達理快速成長,已於對岸設有15家分公司及40個營業據點,分別位於北京、天津、山東濟南、青島、河南、江蘇、蘇州、上海、杭州、寧波、四川、湖北、福建、廣州、深圳,今年將增設陜西西安、湖南長沙分公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