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常輝拍BL「吻到牽絲」!狂撩小鮮肉張行:叫我公公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江常輝在《HIStory2》第一單元《是非》飾演離婚的考古學教授,愛上小鮮肉學生非盛哲(張行 飾),禁忌的師生戀,未播就先轟動。談到印象深刻吻戲,江常輝不好意思透露:「我們第一場吻戲,雖然只是簡單的吻,但不管怎麼親都會牽絲。」讓眾人直呼這尺度可以播嗎!

▲▼《HIStory2》首映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《HIStory2》首映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HIStory2》首映,江常輝、張行CP超有愛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江常輝接到劇本超興奮,笑說:「我終於演正常人了。」他之前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癌末病人,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角色智商只有五歲,「這部戲我有有完整的戀愛過程,而且角色的設定和我個性蠻像的,講話很直接,演起來很過癮。」

▲▼《HIStory2》首映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《是非》李青蓉導演、江常輝、張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江常輝和張行相處小動作超多,還有攝影大哥私下問「他們真的是一對吧!」他大笑表示:「那我們成功了,我平時沒事就是多摸他(張行)、多抱他,還買巧克力給他吃,私底下也會逼他叫我公公,就是務必要他愛上我」。其中還有一場戲,他被小鮮肉吹頭髮,他坦言:「真的有動心感覺,但沒有勃起(生理反應)。」眾人狂笑,他才意識到講話太直接。張行擁有多張明星臉,包括王傳一、邱澤等,他一在預告曝光,瞬間詢問度超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