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孟加拉虎硬從窗戶跳上車 擠到後座「唉呀腳滑」憨臉萌翻

▲孟加拉虎硬從窗戶跳上車 擠到後座「唉呀腳滑」憨臉萌翻。(圖/翻攝自IG @mihail_tiger)

▲虎虎準備跳上車。(圖/翻攝自IG @mihail_tiger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隻白老虎也太可愛啦!俄羅斯男子Mikhail Zaretsky養了幾隻孟加拉虎,並與牠們建立十分親密信任的關係。日前他開著一輛車,老虎們見狀竟一隻隻自動上車坐好,彷彿是帶貓帶狗出門玩那樣平常,讓網友們看了嘖嘖稱奇。

Mikhail Zaretsky經營的IG帳號「mihail_tiger」時常分享和老虎的互動,日前他PO出一段影片,只見Mikhail Zaretsky將車停在雪地上,一隻白色大老虎就湊近車身,從駕駛座車窗跳進車子,接著擠到後座去,期間還笨拙地腳滑了一下,呆萌的動作加上憨憨的小眼睛、粉鼻子,模樣超可愛。白老虎上車之後,又有另外2隻孟加拉虎跟著跳上車,最後乖乖坐在車裡,任由Mikhail Zaretsky開著車在雪地上繞圈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影片僅1個禮拜就吸引超過445萬次觀看,並有將近9萬個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這上車的姿勢我給100分」、「比貓咪還乖耶,怎麼可能啦」、「養太好了吧」、「果然是戰鬥民族,連養的貓咪都特別大隻」、「看得出來牠們很快樂而且很信任主人」。

根據國際環保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統計,全球野生孟加拉虎數量僅剩2500隻,屬於瀕危動物。除了盜獵造成數量減少外,棲息地面積驟減也是牠們消失的主因之一,目前在任何國家都禁止捕殺或販賣孟加拉虎。

孟加拉虎又名印度虎,主要分布在孟加拉國和印度。成年雄性體長加上尾巴可達2.7到3.1公尺,體重則在200到270公斤之間;雌性則較雄性小些。體長約2.4到2.6公尺,體重落在140到180公斤。一般孟加拉虎毛色為橘色或淺橘色,上頭分布深褐色和黑色條紋;白底黑紋的孟加拉虎,則多是遺傳基因突變的結果。

關鍵字: 孟加拉虎老虎俄羅斯mihailtigerMikhailZaretsk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