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思惠洗白後更慘!「找工作全被打槍」 母心疼:她抬不起頭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港24歲陳姓女模命案轟動一時,兇嫌程宇不斷緊咬女友梁思惠,她事後雖證明清白,卻被男方緊咬是主謀。洗清嫌疑的梁思惠復出改當直播主,常分享光鮮亮麗的照片,但梁媽媽透露,女兒找工作其實處處碰壁,雖然還了清白,但至今還是抬不起頭。

▲梁思惠復出之路碰壁。(圖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▲梁思惠復出之路碰壁。(圖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梁思惠被高檢署認定並未涉案,駁回死者家屬聲請再議,全案確定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雖然已經恢復正常生活,也復出當直播主,但梁媽媽直言,女兒到現在還是沒有工作,不管到哪裡都是碰壁,「整件事就是很冤枉啊,根本抬不起頭,我們也是受害者,只是我們命還活著而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思惠復出之路碰壁。(圖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▲梁思惠。(圖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梁媽媽語氣中充滿無奈,看得出對女兒的心疼,而梁思惠2017年9月曾出席直播活動,也是在洗刷命案清白後的首次露面,她也曾開直播感謝粉絲支持和一路以來的信任,近日則是在臉書不斷更新近況及美照,累積了一票力挺她的死忠粉絲。

▲梁思惠復出之路碰壁。(圖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▲梁思惠轉行當直播主。(圖/翻攝自梁思惠臉書)

梁思惠表示,與程宇交往期間,免費包吃包住,甚至連媽媽都借錢給男方花用,沒想到最後真心換絕情,連手機都被拿去利用,最後竟害死閨密陳姓小模,提到已故好友還忍不住潸然淚下。不過,她這些話,開庭當天對方全盤否認,還說手機是她主動交付請託轉賣,沒有侵占,讓陪同出席的母親聽了也超火大,走到庭外就大罵程男「王八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