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倒數4天!閔孝琳薄紗趴太陽身上 沙灘緊牽手如電影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藝圈情侶檔太陽、閔孝琳即將在2月3日完婚,兩人日前被拍到前往仁川Paradise City場勘,經紀公司也在30日證實婚宴將於該地舉辦,並在會後舉辦after party。婚宴倒數4天,他們日前飛往夏威夷拍攝畫報,也在同日隨之曝光,閔孝琳穿著薄紗趴在太陽身上,洋溢滿滿幸福感。

▲▼閔孝琳、太陽畫報公開。(圖/翻攝自《Dazed》)

▲閔孝琳、太陽畫報公開。(圖/翻攝自《Dazed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閔孝琳與太陽日前飛往夏威夷拍攝情侶畫報,這也是兩人自宣布婚訊後,首個公開行程,時尚雜誌《Dazed》30日曝光兩人愛的成品,兩人被花團錦簇的鮮豔花朵包圍,閔孝琳琳穿著性感薄紗太陽身上,手指戴著閃耀無比的鑽石婚戒;另外一個畫報,他們走在唯美沙灘上,緊緊牽起彼此,記錄下浪漫的一刻。

▲▼閔孝琳性感薄紗趴在太陽身上! 鑽石婚戒超搶眼(圖/翻攝自《Dazed》)

▲畫報彷彿唯美的電影情節。(圖/翻攝自《Dazed》)

太陽2014年因拍攝MV與閔孝琳擦出愛的火花,交往近4年修成正果,兩人婚禮將於2月3日舉辦,太陽成為BIGBANG第一位人夫,夫妻倆找來共同好友Youngsong Martin助陣設計婚宴,會後還將舉辦派對與友人同享喜悅,但典禮以不公開方式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