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、閔孝琳激美婚戒曝光! 婚禮派對《暮光》設計師操刀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太陽和閔孝琳即將在2月3日完成婚禮,日前首次一起拍攝情侶寫真,登上《DAZED KOREA》封面,他們手上大大的婚戒也進而曝光,原本打算低調進行秘密婚禮的他們,After Party的場地意外被公開,更邀請到為《暮光之城:破曉》設計婚禮的設計師操刀。

▲▼太陽、閔孝琳純白喜帖曝光 華麗紅花點綴「永恆的愛」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陽、閔孝琳將在2月3日舉行婚禮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DAZED KOREA》30日公開太陽和閔孝琳的情侶/夫妻寫真,「特別版《loved》將對映著他們的婚禮2月3日公開」,照片中可以看見背景用五顏六色的花朵點綴,閔孝琳懷抱著準老公,雖然沒有微笑或是親吻的甜蜜動作,但他們就像漫畫中走出來的情侶一樣,相當速配外氛圍氣勢更是與眾不同。另一張在韓媒公開的照片中,鏡頭重點放在他們緊牽著彼此的手,這也讓原本只能看見小小的婚戒更加清楚。

▲太陽、閔孝琳的情侶寫真,首次公開戒指。(圖/翻攝自DAZED KOREA IG)

▲▼太陽、閔孝琳的情侶寫真,首次公開戒指。(圖/翻攝自DAZED KOREA IG、韓網)

▲太陽、閔孝琳的情侶寫真,首次公開戒指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另外,太陽和閔孝琳的婚禮原定為秘密進行,但還是意外公開了婚宴場地,將在首爾仁川永宗島的Paradise City舉行,至於After Party更找來曾替電影《暮光之城:破曉》設計樹林中世紀婚禮的瑪婷(Youngsong Martin)操刀。瑪婷對此透露了興奮心情,「其實我也是太陽和閔孝琳的粉絲,在派對上將呈現出兩人珍貴的初戀氛圍,更加襯托閔孝琳那不用打扮也動人的美豔,想呈上這種風格的派對當作禮物」。

▲《暮光之城:破曉》經典的樹林婚禮。(圖/翻攝自Deepak Kumar YOUTUBE)

▲《暮光之城:破曉》經典的樹林婚禮。(圖/翻攝自Deepak Kumar 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