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聖上就可以三貼嗎!中間三花黑眼圈超深 網笑:疲勞駕駛?

聖上就可以三貼嗎!中間三花黑眼圈超深 網笑:冷到睡不著?(圖/網友張振哲授權提供)

▲後勁好強XDD(圖/網友張振哲授權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警察先生快來開單,這裡有三貼啦!網友張振哲這天經過停車場的時候,看到一旁的機車上窩了3隻可愛的貓咪,緊緊貼在一起取暖,把機車坐墊都佔滿了,尤其是中間三花貓的可愛熊貓眼,更是把網友們融化直呼太可愛,「到底是多久沒睡覺啦!」

照片分享到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後,網友們也笑說中間三花貓真的太可愛了,也大讚這樣的取暖方式太聰明,「求三花近照xDD熊貓眼欸」、「吃罰單!」、「中間那隻熬夜打電腦是不是」、「三個說好一起找奴才」、「中間那隻讓人想到,開心鬼的電影~」也有人心疼表示天氣真的太冷了,只能這樣取暖,「我家貓咪都要躲被子了,何況外面的貓咪:(」、「天氣好冷又下雨,流浪貓的心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每年冬天都有!浪貓躲引擎捲死 車行老闆心疼:發動前先敲敲。(圖/網友陳識旭提供)

▲為流浪的孩子們多做一點。(資料照/網友陳識旭提供)

寒流來襲又濕又冷,許多貓咪都會躲進車子引擎內、或是躲在輪框下取暖,只要車主沒注意,一不小心就很可能讓這些小生命魂斷輪下。在這裡也要提醒,尤其是將車子停在路邊的車主,發動前一定要敲一敲再發動,讓躲在引擎或車底的浪浪有時間可以安全離開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喵星人停車場三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