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和尚每天性侵姪女3次 1年後報警被告知「追訴期已過」

色和尚每天性侵姪女3次 1年後報警被告知「追訴期已過」。(圖/翻攝自AMARIN TVHD的YouTube)

▲女子遭性侵警察卻拒絕立案調查,她只好求助媒體。(圖/翻攝自AMARIN TVHD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北碧府一間寺廟的52歲住持被控多次性侵自己姪女,受害的29歲女子指控,大伯性侵她長達一年,每天還多達3次,但她因為害怕只敢自己吞下委屈,直到去年底才勇敢報警,但警方卻因為案件追訴期已過而拒絕受理,無助的她只好爆料給媒體,希望大眾能幫她討個公道。

居住在佛統府邦蘭區的29歲受害女子喬伊(Joy,化名),2016年因為定期到寺廟照顧祖母,慘遭在寺廟擔任住持的大伯性侵,對方看準她不敢對外聲張,便每天都對她進行性侵,這樣惡劣的行為最後長達了一年之久,讓她因此染上憂鬱症,後來是丈夫發現異狀才終於吐露真相。2017年10月,喬伊終於鼓起勇氣向警方報案,但12月時警方卻回覆她,案件的追訴期已過,無法展開性侵罪的調查,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求助媒體。

今年1月27日,喬伊接受當地媒體AMARIN TV採訪表示,這些日子以來自己一直活在煎熬和痛苦中,她覺得憤怒又羞愧,但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。電視台後來也前往該寺廟進行採訪,然而寺廟人員表示,涉案的住持已經離職,早已前往北部另外一間寺廟去了,廟方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