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都想吃!新年甜甜圈「汪汪萌柴」來囉 療癒禮盒上市

▲ Krispy Kreme喜氣洋洋迎金犬  「旺來福到」禮盒上市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Krispy Kreme年節甜甜圈禮盒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
時間越來越接近農曆新年,美式甜甜圈Krispy Kreme又推出超喜氣的年節禮盒,以喜迎金犬、財神、旺來、寒冬蠟梅四個新年元素,分別設計出應景的造型甜甜圈,4種口味包覆紅豆牛奶、芒果巧克力、草莓巧克力等內餡,打出6入裝禮盒特價270元(原價300元)。

Krispy Kreme的新年限定甜甜圈從2月1日開始販賣,造型結合喜迎金犬、財神、旺來、寒冬蠟梅四個新年元素。其中「十犬十美 」甜甜圈外貌是可愛的柴柴,裏頭拌入黑白巧克力與卡士達內餡,滋味超級療癒;運用梅花造型的「花開富貴」甜甜圈,桃粉的色澤略帶柔美的感覺,但其實原味糖霜的甜甜圈體,外層裹上草莓巧克力點綴。

農曆春節活動期間,Krispy Kreme「新年好運抽」活動熱鬧開跑,消費者購買任意6入、12入盒販,即有機會免費得到12入原味糖霜甜甜圈6盒(3月底前兌換)、12入原味糖霜甜甜圈一盒(限現場領取)、美式咖啡兌換券、現金折價等好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