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屁股蛋!內向女孩平日超保守 上網秒變「性感露溝妹」

▲內向女孩平日超保守 上網秒變「性感露溝妹」。(圖/翻攝自《有吉ジャポン》)

▲MISAMI平常和私底下的樣子,相差甚遠。(圖/翻攝自《有吉ジャポン》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平時內向害羞的女生,一到網上秒變性感辣妹,屁股蛋大解放。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《有吉ジャポン》,日前以「ロー活女子」為主題,追蹤多名女生,沒想到其中23歲的MISAMI平常穿著保守,結果竟是超會拍性感照的悶騷貨。

「ロー活女子」意指會在社交網站上,po出股溝照的女生,在推特上搜尋此hashtag,會翻出許多性感、誘人的照片。綜藝節目《有吉ジャポン》就特別追蹤幾名有此愛好的女生,發現她們在網上的照片,不僅衣著清涼,大方放送有料身材,更會刻意拉低小胖次來露股溝

▲內向女孩平日超保守 上網秒變「性感露溝妹」。(圖/翻攝自《有吉ジャポン》)

MISAMI表示,自己其實非常內向害羞,但又很悶騷,私底下很喜歡拍些性感照。對比她平日打扮,感覺真的像變了一個人。據了解,她們常會接一些外拍工作,一場50分鐘價碼大概落在1萬日圓(約台幣2千7),有的人甚至能一天拍6場,換算下來可賺近兩萬塊錢呢!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土氣娘變X婦,這本我看過」、「這種最棒」、「燜屁阿,就是身體有價的概念而已,平時又沒收錢當然不給看」、「反差萌啊,這種才正點,雖然三次元應該是做秀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