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移動迷宮3》刪減片段曝光! 「紐特自殺民豪救了他」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全球票房突破台幣33億元,同時蟬聯全台雙週票房冠軍,雖然片長2個小時,仍是有部分情節沒有說清楚,近來2位演員狄倫歐布萊恩(Dylan O'Brien)和湯瑪士桑斯特(Thomas Sangster)受訪時便透露了其中一個刪減片段內容。

以下有雷

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刪減片段。(圖/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劇照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湯瑪士和紐特這段畫面的對話其實有更多內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電影中,紐特感染閃焰症,有一場戲他獨自坐在屋頂上,湯瑪士上前才發現他被感染,據《IGN》報導,這時他回憶起剛被送到迷宮裡時,和大家一樣不知道自己是誰,從何而來,雖然什麼都想不起來,心裡卻感覺好像失去了某些事物,所以感到很空虛、低落,無法承受如此情緒,有天早起便走進迷宮尋死,從高處跳了下去,結果被藤蔓纏住,重摔在地上,就算沒有死,腿也因此摔斷。

重傷的紐特被民豪發現,被帶回營地休養,這件事他從沒告訴過任何人,所以對方被WCKD抓走,他堅持一定要救回好友,眼神堅定地說:「民豪讓我活了第2次,現在他需要我們,只要有任何一絲機會可以救他,我們一定要試試,無論要付出多少的代價。」湯瑪士聽到後便回覆:「好,我知道了。」

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刪減片段。(圖/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劇照)

▲湯瑪士和紐特營救民豪。(圖/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劇照)

其實在小說裡,紐特自殺重傷後是在第一集領便當的Alby救了他,不過在電影中似乎改成民豪,營造出他要冒著生命危險闖進WCKD的決心,尤其他們一起在迷宮裡度過好一段時間,這段兄弟情誼,更是《移動迷宮》系列電影令人著迷之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