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璇一氧化碳中毒硬走秀 模特兒全暈倒集體送中山醫院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林總經理陳婉若最新監製音樂劇《瘋狂伸展台》1月起加演,劇中找來了好友兼好工作夥伴的陳思璇,談起外表光鮮亮麗的模特兒,其實在前置作業都熬盡了苦頭,回想起16年前還發生過模特兒集體昏倒的事件,當時陳思璇都已經氣體中毒了,還是硬撐走完全場。

▲陳婉若監製、陳思璇演出的《瘋狂伸展台》加場。(圖/翻攝自全民大劇團臉書)

▲陳婉若監製、陳思璇演出的《瘋狂伸展台》加場。(圖/翻攝自全民大劇團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婉若出道34年以來,在伸展台上見過各式各樣的事情,回想起16年前擔任某場秀的秀導,從耳機裡得知有模特兒昏倒,原本以為是一個突發狀況,沒想到昏倒的人越來越多,「走秀的環境在餐廳裡,模特兒的後台則是靠近廚房的地方,相當不透氣」,再加上每套衣服都要15、20秒換好,空氣都不流通。

陳婉若透露模特兒們都撐到謝幕,「但都在後台一氧化碳中毒昏倒,全都送到中山醫院去。」陳思璇回想起當時負責走秀的ENDING,「我穿好衣服走不出來了,頭昏,平常是走一直線,那天走路是歪的,是用意志力在撐自己不要倒下去。」光用聽的都叫人害怕,也更讓人佩服模特兒在那麼艱辛的環境下,還是每次出場都能展現最亮眼的一面。

▲陳婉若曾遇過模特兒集體中毒昏倒。(圖/翻攝自陳婉若臉書)

▲陳婉若曾遇過模特兒集體中毒昏倒。(圖/翻攝自陳婉若臉書)

另外,陳婉若有一次也看過模特兒霸氣出場,要靠在背板上擺POSE,沒想到木工搭建沒有做好,模特兒一靠上去背板直接倒下,瞬間關燈解救,還好人沒有受傷。而有次汽車秀安排了火花特效,結果一爆完天花板的灑水器就開始灑水,「下面所有經銷商都變成落湯雞,當時的秀導立刻拿麥克風說『遇水則發』,靠隨機應變救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