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主人去哪裡?汪星人淚汪汪縮一圈 苦等已逝爺爺回家

▲▼黑嘴。(圖/網友Penny提供)

▲黑嘴難過地等著已過世的爺爺回家。(圖/網友Penny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余姿函/綜合報導

花蓮一隻2歲的狗狗黑嘴在2年前被高齡87歲的爺爺撿回家照顧,黑嘴慢慢長大後,爺爺卻在日前過世了,享壽89歲。也許是黑嘴感應到爺爺的突然離去,原本活潑的個性竟突然變得安靜,甚至常常蜷曲在椅子上落寞發呆,彷彿在等著爺爺回家。

爺爺的外孫女Penny表示,黑嘴平常都會跟著奶奶上樓睡覺,但爺爺走了之後,牠卻反常地常常坐在椅子上不動也不動,非常安靜。據了解,爺爺生前住在家中一樓,所以在黑嘴活動的空間都能見到爺爺的蹤影,但爺爺突然不見了,讓黑嘴似乎很哀傷,好幾天都在一樓不願上樓等著爺爺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黑嘴。(圖/網友Penny提供)

▲▼黑嘴平常非常活潑好動。

▲▼黑嘴。(圖/網友Penny提供)

Penny表示,「只有那幾天黑嘴特別反常,但這幾天卻又突然回到過去活潑的樣子,我認為是爺爺回來跟牠說話,要牠好好照顧奶奶。」據了解,黑嘴過去是流浪狗,Penny只知道牠是黃金獵犬的混種,但卻不清楚是什麼品種的狗。不過,Penny卻能知道一件事,那就是黑嘴與家人一樣深愛上了天堂的爺爺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黑嘴汪星人過世寵物流浪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