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洗產房!菜鳥醫生手殘「夾爆頭骨」 男嬰碎爛躺媽媽懷裡死去

▲▼愛爾蘭一名菜鳥醫生手殘,誤拿產鉗把嬰兒頭骨捏碎。(圖/翻攝自《mirror》)

▲媽媽最後一次抱兒子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mirror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德羅赫達(Drogheda)一名菜鳥醫生幫孕婦費歐娜(Fiona Tuite)接生時,還特地拿出產鉗來協助分娩,沒想到夾錯位置,把肚中的男嬰頭骨夾爆破碎,害得寶寶出生不到12小時就身亡;他發生失誤後也堅決否認錯誤,過了近6年才願意公開道歉,這遲來的認錯讓媽媽費歐娜無法接受。

現年45歲的費歐娜,也無法忘記6年前她「血洗產房」畫面。費歐娜在懷兒子Evan期間早已準備好尿布、衣服等必需品,滿心等著孩子出生到來,但她2012年6月14日被送到醫院生產房後,抱孩子的夢就破碎了。

費歐娜表示,明明懷孕過程中胎兒都很健康,她還很開心先替兒子取好名字,等著對方來到世界上,沒想到兒子頭骨遭到醫生用產鉗夾碎,出生不到12小時就過世,「孩子在我懷裡死去,我抱著他瘋狂大哭,多希望有奇蹟出現,而生產過程就像『血洗』一樣,比恐怖電影還讓人恐懼。」

▲▼媽媽,懷孕,寶寶,嬰兒,母愛,母親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寶寶是父母的心頭肉,一受傷都會讓爸媽擔心不已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醫院在此事發生後急忙「切割」表示,這不是該院醫生的問題,而是寶寶本身患有骨骼疾病,骨頭本來就比較脆,與院方一點也沒有關係。醫院起初雖不承認,過6年後卻發出道歉聲明,讓費歐娜與丈夫相當傻眼。

費歐娜表示,她與丈夫都不能認同醫院的作法,遲來6年的道歉根本毫無意義,院方毀了他們家的生活,「院方當初根本不是這副嘴臉,我要出院時,他們還逼我去做精神病評估,我心理明明很健康。」

費歐娜歷經喪子之痛,花了很久時間平復內心悲痛,也在大兒子過世2年後再度懷孕,平安生下小兒子傑登(Jayden)。她表示,傑登現在已經快4歲,帶來許多快樂的回憶,也讓自己走出過往的悲痛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