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俄小狗伸舌舔人孔蓋「被緊緊黏住」 暖男倒水神救援

▲ 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近日天氣寒冷,每天氣溫幾乎都低於零度。海參崴(Vladivostok)日前一隻白色小狗伸出舌頭舔已結冰的人孔蓋,沒想到舌頭就此被黏住,不管怎麼用力都無法使舌頭與人孔蓋分離。幸好當時一名男子剛好路過,他立刻將手上的礦泉水倒在牠的舌頭上,幫助牠脫困。

▲▼ 俄羅斯海參崴一隻小狗的舌頭黏在人孔蓋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牠的舌頭黏在人孔蓋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外媒報導,當天的氣溫是攝氏零下15度左右。影片顯示,當時小狗的舌頭被緊緊黏在人孔蓋上,可見牠奮力掙扎想脫困,男子見狀一邊拍攝、一邊倒水,試圖將牠的舌頭與金屬製的人孔蓋分離,但倒完一整瓶礦泉水後,仍未見效。這名男子事後尋求其他陌生人的幫忙,成功讓牠脫困、重獲自由,他接著蹲下摸摸牠,牠也開心搖尾巴回應。

據了解,動物會有這樣的狀況通常是出於飢餓,可能是附近居民把食物灑在人孔蓋上,當牠們吃完食物碎屑後,就會開始舔用餐的地方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沒有比舌頭黏在人孔蓋更糟糕的事情了」、「可憐的小狗」、「這對狗狗來說一定超痛,就連我們人類咬到舌頭都痛到受不了」、「幸好牠沒事了」。

關鍵字: 舌頭人孔蓋海參崴俄羅斯小狗倒水礦泉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