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HH 2018/羅杰杜彼玩「期間限定」 聯名倍耐力白錶只賣到4月底

▲腕錶會越來越好搭、好玩,快點看看有什麼錶款?(影/記者姜國輝攝、CG製作:楊殿宏)

▲2018年SIHH Day1重點錶款搶先看!(攝影姜國輝攝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、圖/記者姜國輝攝、品牌提供

每次出手,都讓男人沸騰的瑞士高級製錶品牌Roger Dubuis(羅杰杜彼),在2018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(SIHH)推出與輪胎品牌Pirelli(倍耐力)聯名的白色新錶,還以「期間限定」方式,4月30日就截止販售,心動的人手腳可要快。

>>帶你一探2018 SIHH日內瓦鐘錶展<<

 ▲SIHH 2018/羅杰杜彼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SIHH 2018/羅杰杜彼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與倍耐力聯名的全新腕錶,以黑白雙色為主軸,機芯獲日內瓦印記認證,限量88只,售價2,200,000元,另有藍色款。

不像許多高級製錶,是以接單後再製作,Roger Dubuis繼2017年後再次攜手Pirelli,推出Excalibur Spider Skeleton Automatic Pirelli自動上鏈鏤空腕錶。以黑白為主色調,為腕錶增添極致對比視覺效果。搭配鏤空的錶盤、機芯設計,讓人都深陷迷人的機械工藝裡。

▲SIHH 2018/羅杰杜彼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錶帶內側都刻上條碼數字,保證是冠軍輪胎。

由於錶帶採用冠軍輪胎橡膠,品牌將針對不同賽事推出不同顏色款式,也都會走「期間限定」的販賣方式,預計推出7~8款顏色,其中「Medium White」黑白配色只販售到4月底。下一款新配色,將會在摩納哥發表。

▲SIHH 2018/羅杰杜彼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17年9月曝光、跟Lamborghini藍寶堅尼聯名推出的Excalibur Aventador S 系列腕錶,宛如將一台超跑戴在手上!

▲SIHH 2018/羅杰杜彼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滿滿的超跑元素,男人看了必沸騰!限量88只,售價5,959,000元。

雙擺輪游絲鏤空機芯上,有「引擎室拉桿」設計。以特殊傾斜角度定位的雙擺輪,由一個三角齒輪懸掛架構支撐,是效仿藍寶堅尼,為了提高性能而做的縱向設計,也讓這312個零件組成的機芯,將Roger Dubuis標誌性「星辰鏤空」概念,發揮得淋漓盡致。

▲SIHH 2018/羅杰杜彼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玫瑰金錶圈款,搭配鈦金屬錶環,限量28只,售價6,800,000元。

全新的Excalibur Aventador S 系列腕錶,設計已拿下5項專利。還加入「快拆錶帶」設計,是由賽車手需快速換輪胎的環節而啟發,連錶扣也能3秒替換,同時具備激昂的超跑與賽車魂!

▲2018年,腕錶將會更親民,重點錶款搶先看!(影/記者姜國輝攝、CG製作:楊殿宏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