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面融化浮出無頭女屍!《解凍屍篇》醫生遭鄰居餵人肉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影帝趙震雄出道以來演活各種角色,在懸疑電影《解凍屍篇》(解冰)裡挑戰一名內科醫生,無意間聽見病患喃喃自語的「殺人告白」,內心備受煎熬,更因此捲入當地無頭屍體的命案,驚悚題材一舉入圍三項釜日電影獎,口碑破表。

▲▼ 冰面融化浮出無頭女屍!《解凍屍篇》醫生遭鄰居餵人肉(圖/亮點國際影業提供)

▲▼趙震雄無意間聽到老人「殺人告白」,鄰居還拿人肉給他吃。(圖/亮點國際影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解凍屍篇》醫生遭鄰居餵人肉(圖/亮點國際影業提供)

《解凍屍篇》講述一名內科醫生(趙震雄飾演)刻意瞞著過去的秘密,獨自來到首爾市郊的城鎮任職,某日他為房東老伯(申久飾演)進行檢查,卻無意聽到麻醉之後,老人迷迷糊糊說出殺人告白:「手臂與腳被丟到漢南大橋下,屍體則扔在東湖大橋那邊。」且老人口中的喃喃自語竟成真,隨著無頭屍體逐漸解凍浮出水面,趙震雄在虛虛實實的夢饜之中受盡折磨,預告更出現鄰居拿人肉給他的片段,驚悚度破表。

▲▼ 冰面融化浮出無頭女屍!《解凍屍篇》醫生遭鄰居餵人肉(圖/亮點國際影業提供)

▲趙震雄為戲減肥暴瘦。(圖/亮點國際影業提供)

為了演活電影裡備受精神折磨的醫師,體重曾達到120公斤的趙震雄,每天晚上都要跑步30圈,且過了晚上6點就不再進食,這對向來熱愛美食的他來說,無疑是項超級折磨,在拍片過程中,常因飢餓在片場感覺昏昏沉沉、虛實難分,卻反而更加貼近角色的神秘懸疑感。《解凍屍篇》2月2日將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