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CBA/彭詩晴狂轟22分 上海率先晉級4強


▲彭詩晴。(圖/CFP)

▲彭詩晴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WCBA 29日進行首輪季後賽的第三戰,「女AI」彭詩晴以22分的優異火力幫助上海86比76橫掃江蘇,搶先晉級4強,下一輪有可能面對衛冕冠軍北京。

彭詩晴手感進入到季後賽之後超火燙,上一戰大爆發轟下30分之後,本戰延續好手感兩分球20投10中命中率超高。加上外援史都華特(Breanna Stewart)打滿40分鐘貢獻32分,毫無懸念收拾江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海隊的4強戰將在2月10日開打,對手將有可能是例行賽第一的北京。北京本戰從浙江手上再搶1勝,取得2比1的聽牌優勢。

本日新疆主場再度失守,台將黃品蓁先發只上場9分鐘拿下1分,最終73比83不敵廣東,2比1遭到聽牌。新疆2月3日將挑戰廣東客場進行第四戰。

台灣老將文祺本日首度於季後賽為山西先發,上場17分鐘貢獻8分2抄截,最終山西91比66黑龍江3戰全勝闖進4強。
 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WCBA旅外台將黃品蓁彭詩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