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A不敵7年魔咒解散!秀智:對不起歌迷,我很遺憾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miss A靠著出道曲《Bad Girl Good Girl》打響名聲,在歌壇紅極一時,各自有各色廣受歌迷喜愛,無奈該團體在2017年12月宣布解散,團員各奔東西。miss A解散後,秀智近期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《Faces of Love》回歸,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,她首次提及團體,向7年來支持她們的歌迷致歉。

▲▼miss A在2017年解散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miss A在2017年解散。(圖/翻攝自IG)

在miss A解散1個月左右,秀智29日便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《Faces of Love》回歸,記者會上難免被問到相關話題,她首度正面回應:「miss A雖然活動7年解散了,但這次推出新的專輯對我來說也是種新的挑戰,非常興奮激動,也因此下了很大的決心。」有別於過去在團體的她,新專輯裡增添更多個人色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miss A解散1個月⋯ 秀智:對不起歌迷,我很遺憾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秀智29日在專輯發佈會上表示,對於miss A解散無法好好傳遞心意,對不起歌迷,也感到很遺憾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秀智29日在專輯發佈會上表示,對於miss A解散無法好好傳遞心意,對不起歌迷,也感到很遺憾。(圖/翻攝自IG)

對於支持了她們7年的粉絲,秀智表示:「miss A解散一事好像無法好好傳達,這讓我對於歌迷感到抱歉,也覺得很遺憾。」希望成員未來各自跑著行程,也能邊成長,「盼望成員們都很好,我會為她們應援,也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她們就好了。」團員雖在不同地方打拼,她仍盼大家都能順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