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VC 48吋電視現折5千 SOGO特賣萬元有找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SOGO百貨首度與3C通路燦坤合作,推出年前跨年特賣,集結30間3C品牌,推出電視、咖啡機、筆記型電腦等3C與家電用品,其中還推出限量JVC 48吋電視,特價9,999元,萬元有找;飛利浦也在場祭出拿舊咖啡機現折1萬元的方案,消費滿額還送康寧保鮮盒、快煮壺等贈品。

▲百貨推3C、嬰童用品特賣。(圖/SOGO、京華城提供)

▲PHILIPS-HD8927咖啡機推舊機抵新機售價活動。(圖/SOGO提供)

年關將近,除舊佈新需求增加,百貨也在年前推出特賣活動讓民眾撿便宜,SOGO首度與燦坤合作,於忠孝館12樓活動會館推出3C特賣,JVC電視原價14,999元,特價9,999元,限量100台;另PHILIPS-HD8927咖啡機,祭出舊換新方案,持任何品牌膠囊咖啡機,或全自動研磨咖啡機換購,可現折1萬元,民眾前往逛街買年貨,不妨也順便盤點一下家中家電是否需要換新。

▲百貨推3C、嬰童用品特賣。(圖/SOGO、京華城提供)

▲SOGO與燦坤首度合作特賣,主打JVC 48吋電視萬元有找。(圖/SOGO提供)

業者表示,特賣會從1/30至2/11止,除可購買特價家電外,消費滿3萬元,加贈限量康寧密扣耐熱保鮮盒;滿6萬元則可獲得限量松井1.8L雙層保溫快煮壺;消費滿10萬元,則能把Panasonic 9L小烤箱帶回家,滿額禮送完為止。

另京華城從2/1起至2/13止,推出嬰童用品特賣,Baby City、Pigeon貝親、Aprica等品牌均有參加,Baby City娃娃城外著390元起、內著99元起;玩具品牌智荷、培高約7折,此外寢具及家具也有下殺2折的特惠。

▲百貨推3C、嬰童用品特賣。(圖/SOGO、京華城提供)

▲FINE house俏比可愛系列四件式床包組,原價6,800元,特價1,380元。(圖/京華城提供)

包括FINE HOUSE俏比可愛系列四件式床包組,原價6,800元,特價1,380元;H&D寢飾精品館BANANA MONKEY&裸睡眠系列兩用被床包組,原價3,980元,特價1,980元;揚龍可拆式原木書桌,原價18,800元,特價9,800元,加贈原木升降椅。

▲百貨推3C、嬰童用品特賣。(圖/SOGO、京華城提供)

▲揚龍原木家具的可拆式原木書桌,現買加贈原木升降椅。(圖/京華城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