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G籌備新綜藝節目 優勝者能和天菜男演員約會!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YG娛樂即將推出新型態的生存秀,贏家有機會和旗下知名演員來場約會之旅,而細數旗下男演員,包含姜棟元、李鍾碩、南柱赫等,幾乎都是身高超過180的天菜級男星,消息傳出後已經引起網民討論。

▲YG籌備新綜藝節目 優勝者能和天菜男演員約會!(圖/翻攝自YG STAGE官網)

▲YG旗下演員有李鍾碩。(圖/翻攝自YG STAGE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韓媒報導,YG娛樂去年開始就在企劃新型態的實境生存秀,節目名稱暫訂為「最後的新娘」,節目製作由Mnet饒舌選秀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5》製作人崔孝鎮(音譯,原名為최효진)擔任。

▲YG籌備新綜藝節目 優勝者能和天菜男演員約會!(圖/翻攝自YG STAGE官網)

▲YG旗下演員姜棟元。(圖/翻攝自YG STAGE官網)

男女聯誼節目的本意,是通過節目讓未婚男女得以約會,甚至以結婚為目標交往,但加入了「生存戰」則是近期較新的體材,最後的優勝者,將可以和南韓國內頂級演員男星來場浪漫約會。

消息一出讓粉絲為之瘋狂,因為YG旗下演員各個是模特兒等級,扣掉已婚男星車勝元、正在當兵的李洙赫之外,未婚的包含同為身高186的姜棟元、李鍾碩,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甚至高達188公分,還有最近因為《Go Back夫婦》人氣旺的孫浩俊與張基龍等人。

▲YG籌備新綜藝節目 優勝者能和天菜男演員約會!(圖/翻攝自YG STAGE官網)

▲南柱赫也是YG旗下演員。(圖/翻攝自YG STAGE官網)

不過崔PD則澄清,除了YG旗下演員,也不排除找其他公司的知名演員參加,讓粉絲超期待「如果我偶像有參加,我一定會去申請」,而目前節目內容也未公開,但也有一部分網民對最近大量的選秀節目感到疲乏,像是YG剛下檔的偶像選秀節目《MIXNINE》就遇上收視不振窘境,最終決選也無法突破收視紀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