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入通訊行搜刮iPhone8、iPhoneX 得手百萬全花光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2家通訊行接連遭竊,歹徒偷走iPhone8、iPhoneX手機,損失金額高達111萬多,警方逮到這名竊賊,坦言錢早就花光光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杜姓男子破壞手機行氣窗後,從後門潛入行竊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iPhone8、iPhoneX讓小偷也瘋狂?日前台北市萬華區2家通訊行接連遭竊,歹徒幾乎用搜括的,偷走擺放在展示櫃內的iPhone8、iPhoneX等手機,總價值超過111萬多元。萬華分局24日逮到37歲杜姓嫌犯,他向警方供稱,偷來的手機都拿到重新橋下的二手市場變賣,所得全拿去買毒、賭博花光光。

去年8月、11月,杜男持萬能鉗等工具,破壞氣窗潛入桂林路及萬大路2家通訊行,偷走展示櫃內的iPhone8、iPhoneX等高價手機共49台,店家損失超過111萬元。

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,發現杜男躲在新北市土城的出租套房內,日前正準備上門逮人,卻傳出杜男在三重落網的消息。原來杜男難得離開住處,騎著機車到三重時,因違規紅燈右轉被當地員警攔下,還被搜出身上有安非他命毒品。

杜男供稱,當時因為iPhone8、iPhoneX剛上市,心想市場需求大,自己又因賭博、買毒品缺錢,把腦筋動到通訊行偷手機。不過杜男也向員警坦承,變賣所得的錢早就被他花光光,但到底花了多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。警方不排除恐怕有其他接應同夥,先將杜男依竊盜罪嫌移移送地檢署,並持續深入追查。

▲▼台北市萬華區2家通訊行接連遭竊,歹徒偷走iPhone8、iPhoneX手機,損失金額高達111萬多,警方逮到這名竊賊,坦言錢早就花光光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杜姓男子坦言,看到iPhone8、iPhoneX搶手,動腦筋行竊變賣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