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州綏陽飛機墜毀 殘骸有「八一軍徽」疑似軍機

▲▼貴州綏陽墜毀的飛機疑似有「八一軍徽」。(圖/魅力張皓)

▲貴州綏陽墜毀的飛機疑似有「八一軍徽」。(圖/魅力張皓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貴州綏陽今天下午發生飛機墜毀事件,大陸流傳影音顯示一架飛機低空飛行,伴隨巨大飛行聲響,向地面墜落,現場殘骸四散,處處火光。

根據《新京網》報導,影音顯示一架飛機低空飛行,伴隨巨大飛行聲響,向地面墜落,另一段影音則疑似墜毀現場的一處野外地面,有碎片殘骸物冒煙,並有人員在附近活動,附近公路上有救援車輛的警笛聲,貴州省綏陽縣人民政府已獲悉墜機,並派員協助救災,目前傷亡仍不明。

有大陸網友聲稱,墜機殘骸有八一軍徽,極有可能是軍機,甚至有人認為是空軍第20師的運-8系列運輸機,或是運-9運輸機,近期由於大陸南方也遭遇大雪低溫等極端氣候,很有可能對飛行訓練造成嚴重影響。

更新:解放軍空軍透過官方微博「空軍發布」表示,1月29日下午,空軍一架飛機在貴州境內飛行訓練中失事,目前正全力搜救中。目前大陸官方沒有提供進一步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