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城分局遍地開花 3日內查獲7名通緝犯

花蓮縣新城警分局由嘉里、加灣、新城、富世派出所分頭出擊緝捕通緝犯成果豐碩,一共緝獲7名通緝犯到案。(圖/花蓮縣警察局提供)

花蓮縣新城警分局由嘉里、加灣、新城、富世派出所分頭出擊緝捕通緝犯成果豐碩,一共緝獲7名通緝犯到案。(圖/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日前花蓮縣新城分局偵查隊異常忙碌,偵查佐們不停帶人犯進行捺指印、照相等建檔手續,員警則在旁戒護,小小辦公室擠得水洩不通。花蓮縣新城警分局由嘉里、加灣、新城、富世派出所分頭出擊緝捕通緝犯成果豐碩,一共緝獲7名通緝犯到案。分局長蘇保安特前往慰勉並感謝分局弟兄護土有功,並希望能再接再厲維護新秀地區安寧。

新城分局偵查隊隊長張益新表示,近日並無舉辦查緝專案,各派出所無論是循線查緝,或是利用巡邏查獲,全賴主動盤查得以竟功,實屬難得,其中以新城派出所之表現最令人讚賞,警員吳殿樑、林依潔執行巡邏勤務,主動攔查,當場緝獲106年10月被新北地檢發布侵占通緝的孫姓逃犯,經帶回偵辦後,本日押往新北地檢收案。

花蓮縣新城警分局由嘉里、加灣、新城、富世派出所分頭出擊緝捕通緝犯成果豐碩,一共緝獲7名通緝犯到案。(圖/花蓮縣警察局提供)

不僅如此,新城派出所更於前幾2連續緝獲2名毒品通緝犯,等於連續3天皆有緝捕成果,經調查,緝獲的余姓及曾姓逃犯係於106年6月間施用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,遭警方查獲及驗尿均呈陽性反應,在犯後未到案接受偵查,致遭花蓮地檢發布毒品通緝,也在近日被警方緝捕到案,難逃法網。

經調查,緝獲之7名通緝犯大多是收到地檢署的通知書後,發現分別要處以罰金及拘役之刑,因還想在外工作賺取薪資,遂拒不報到,而遭地檢署發布通緝,雖心存僥倖,想藉由藏匿的方式躲避警方查緝,卻仍遭員警緝獲,最終還是得乖乖執行其應負之刑責處罰。

新城分局長蘇保安看見各所全力出擊,滿地開花,頻頻在分局公用line群組上按讚表示慰勉,並留言致意感謝弟兄堅守崗位,肅清逃犯,維護地方安寧不遺餘力,也期許大家繼續保持維護治安的初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