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晨抓包合照遭裁掉 鄧超神回覆「你在范冰冰懷裡」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陸綜《奔跑吧》(跑男、奔跑吧兄弟)從2014年開播,受到廣大觀眾喜愛,固定班底成員私下常保持連絡,不時互相在彼此發文留言,像團隊大哥鄧超29日曬出一張組圖,被李晨抓包對方把自己裁掉,鄧超則幽默回應「你在冰冰懷裡」,被網友讚爆。

▲跑男團合體。(圖/翻攝鄧超、李晨微博)

▲《奔跑吧》成員們私下感情不錯。(圖/翻攝鄧超、李晨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鄧超在微博公開一張組圖,左邊是穿著格子襯衫的何炅,右邊是自己,似乎因照片中的自己表情、模樣撞臉對方,而發文寫道:「大家好,我叫何囧。」沒想到釣出李晨在底下回應,貼出被他裁掉的兩人合照原圖問:「何老師,我呢我呢我呢?」對此他則神回覆「你在冰冰懷裡」,而「正牌何老師」何炅也回說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回答不上來,我也不是故意的呀。」

▲▼李晨抓包合照自己被裁掉 鄧超神回覆「你在范冰冰懷裡」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鄧超發文表示自己撞臉何炅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▼李晨抓包合照自己被裁掉 鄧超神回覆「你在范冰冰懷裡」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李晨抓包合照自己被裁掉,鄧超神回覆「你在范冰冰懷裡」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面對鄧超撞臉何炅的po文,大陸網紅草圖君也在底下留言,貼出男扮女裝的他與謝娜的組圖說:「不,你是謝娜。」讓他看了親回「我真的笑了」,何炅也回覆「圖圖,別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▲▼李晨抓包合照自己被裁掉 鄧超神回覆「你在范冰冰懷裡」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鄧超女裝被說撞臉謝娜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事實上,李晨與鄧超的合照是在參加「2017微博之夜」拍下的,活動結束後,他曾在微博公開一支鄧超幫自己整理衣服的影片,並喊話「還是老鄧頭兒愛我」,引出「未婚妻」范冰冰回問:「你倆在發糖嗎?」附上2個開心拍手的表情符號,接著喊「真甜!」

▲▼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 釣出范冰冰喊話了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李晨表白「還是鄧超愛我」,釣出范冰冰喊話了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