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狂練「直線7秒」1小時半!住戶被吵到火大:真的有這麼難嗎

▲考照魔王關直線7秒,想必有些英雄好漢都敗在這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騎士深夜狂練直線7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機車駕照的道路考試,直線7秒一直是終極魔王關,根據台北市監理所資料,約有4成考生都在這關被刷掉,其次才是輪胎壓線、行駛時腳著地等。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就有網友嘆說,竟然有騎士深夜12點還在練直線7秒,而且這一練就是1個多小時,傻眼說:「直線7秒真的有這麼難嗎?」

原PO表示29日深夜12時許,住家外頭突然傳來一陣機車引擎聲,走去陽台看才發現是有人在練習直線7秒,而且這一練就是1個多小時,傻眼說:「他不用睡,所以也讓住戶跟著他不睡嗎?」接著又疑惑說:「直線七秒有那麼難嗎?」意外引起眾多網友留言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考照魔王關直線7秒,想必有些英雄好漢都敗在這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考照魔王關直線7秒,想必有些英雄好漢都敗在這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看了紛紛笑說:「至少他肯練習值得鼓勵,不然到時候上路又變成三寶。」、「機車沒改裝不至於吵醒住戶吧。」、「雖然練習值得鼓勵,但是他明顯這種為違規啊。」、「至少他的駕照是練習來的,不是用雞腿買來的。」、「別這樣,平衡感跟不會控制油門的,真的很難。」

幾乎多數網友都認為,因為現在社會上車禍太常發生,這位騎士肯特地花1個多小時練習,精神已經是非常值得鼓勵,「人家很努力不想當三寶了,雖然深夜騎車有點吵,但是還是給點鼓勵吧。」、「凌晨騎車是有點擾民,但是看他這麼努力的份上,先給個讚。」、「至少他努力不要成為三寶啊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