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阿金比賽吃麵麵!牠吃完開始搶把拔:不要勉強~本汪幫你

▲跟阿金比賽吃麵麵!牠吃完開始搶隔壁:不要勉強~本汪幫你。(圖/翻攝自暖暖的阿金)

▲阿金:把拔麵麵吃不完的話,本汪來幫你!(圖/翻攝自暖暖的阿金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汪星人吃飯速度一流,誰也比不過!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逗趣影片,內容是阿金跟把拔比賽吃麵麵,只見阿金自己吃完了,就急著搶吃隔壁的,超可愛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,直呼「百看不膩」。

短片由抖音ID44435208所拍攝,片中的主人為了跟阿金一樣高,跪在桌子旁,前方則擺著兩盤粗的乾麵,接著比塞開始,爸爸開始用嘴巴狂吸麵條,隔壁的阿金則一瞬間就吞光光,眼看寶貝怎麼吃的這麼快,爸爸搞笑抓起食物一口塞,這時阿金似乎發現爸爸好像很勉強,興奮撲上去搶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跟阿金比賽吃麵麵!牠吃完開始搶隔壁:不要勉強~本汪幫你。(圖/翻攝自暖暖的阿金)

粉專《暖暖的阿金》也分享此短片,吸引近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在底下笑說,「後面還有一隻擠不進去」、「哈哈哈哈真的快要笑啦」、「這些黃金好貪吃好可愛喔」、「乖~吃完了才能吃爸爸的」、「哈好好笑」、「好會吃」、「阿金不要搶啦XD」。

▼影片。

金:把拔麵來不及吃完...不要免強...我可以幫你!

金:把拔麵來不及吃完...不要免強...我可以幫你!

暖暖的阿金貼上了 2018年1月27日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吃麵比賽毛孩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