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貼9:30一早訂!菜單點太多樣 「訂便當小妹」竟被老闆罵爆

▲▼訂便當點太多樣,竟被老闆罵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訂便當點太多樣,竟被老闆罵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訂便當小妹29日po文說,同事拿新菜單請她幫忙訂,沒想到最後統計好大家要吃的餐點,打電話去訂餐時,卻被老闆發飆責罵說,「你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,這樣我很難做」甚至表示這樣無法外送,下次絕對不送,讓這位小妹好冤枉,直呼「點太多種是我在為難店家?」

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「我是我們部門每天負責幫大家訂便當的小妹,今天同事拿了公司附近的新菜單給我說想訂這間,幫大家統計完之後,我怕太多,店家來不及做,我早上9點半就打了電話說要訂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這位老闆聽了很生氣說,「你們每個人都點不一樣,這樣我很難做,這樣要我怎麼做,你們這樣我不會外送」,雖然女網友說第一次訂,不知道不能點不一樣的。

但老闆仍氣呼呼地說,「你們盡量全部點一樣的,例如8個人,最好點2種就好,最好大家都統一,你們這樣我們不會送,我們這裡有這樣的規定。」還說「只有這一次,下次這樣我不會送」講完就掛電話。

訂便當卻莫名被罵,讓女網友說,「我有看到名片上面寫建議您點選同樣產品,以加速服務時間,但菜單那麼多東西,我不知道大家喜歡吃什麼,總不能規定說你們只能點滷肉飯和排骨飯之類的吧,我也怕店家來不及,9點半就打了電話。」

女網友訂了那麼多家,第一次遇到這種,即使知道各行各業都有辛苦之處,還是不知道菜單很多種,只能點兩種,直問,「是潛規則?點太多種是我在為難店家?」

網友看了紛紛力挺她「我會分開打電話訂,一起浪費時間」、「要是我會說,那我不要了」、「好想跟管理員建議可以多開一個爆訂公社,專訂便當的」、「老闆有個性,你也要有個性啊,既然這樣就不要訂了直接換家,不要這樣不開心哦」。

還有其他人分享經驗說,「那我怎麼辦,補習班打電話來叫飲料2、30杯飲料,選項冰塊甜度大小都不一樣,我是不是不只爆氣還要中風了」、「他菜單應該只要兩種就好,這樣大家全部都會點一樣的」、「意思就是他生意很好你這樣會害他塞車~沒生意什麼鬼馬都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