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去年低潮要討回來!羅國龍自聘訓練師加強下盤爆發力

統一獅隊羅國龍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
▲統一獅羅國龍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南報導

統一獅外野手羅國龍去年入選經典賽,沒有出賽機會,又錯過球隊春訓,一整年相當不順,面對過去的低潮,羅國龍收拾心情,誓言今年一定會討回來。

入選經典賽,羅國龍沒有後悔過,他認為是相當寶貴的經驗:「雖然自己沒有出賽,但可以在更高階層的比賽中,看到更多高水準的球員在打球,自己收穫很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出征經典賽錯過球隊春訓,羅國龍也影響到例行賽的表現,去年在一軍只有出賽52場,打擊率0.212,寫下生涯單季新低。

「去年陷入低潮,自己也看了很多,沒打出成績,別人怎麼會看得起你,自己要想辦法撐過去。」擺脫過去的不順,羅國龍季後與隊友郭阜林自聘訓練師,加強下盤穩定性以及提升爆發力,希望在春訓期間好好調整自己:「目前打擊感覺只有60分,擊球點、節奏還需要再加強,今年一定要打得比去年更好。」

關鍵字: 統一獅羅國龍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