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春麗頭萌翻 一往下看...改良旗袍狂露「半顆G奶」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日本「國民AV女優」三上悠亞有著甜美長相加上G奶的豐滿好身材,讓她成為不少男性的心目中的女神,27日來台現身電玩展,掀起一陣旋風,她隨後也在Instagram上傳簽名會照片,不同於電玩展熱舞時一頭長捲髮,她特地綁上「中國風」的半春麗頭,看起來可愛又性感。

三上悠亞春麗頭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三上悠亞春麗頭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三上悠亞28日透過IG分享簽名會照片,不同於電玩展時一頭長捲髮、較成熟的形象,她綁上半春麗頭,俏皮又可愛,脫下原本的古裝外衣,只剩裡面的改良式旗袍,低胸設計完美呈現性感身材,堪稱「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」。除此之外,她也PO出另一張後台照,穿著蕾絲愛心洋裝,頭上編了辮子,尾端綁上粉色緞帶,完美呈現清純感,3天3種不同風格,百變魅力讓眾男粉跌入坑底。

▲▼AV女優三上悠亞為「滿貫大亨」鈊象電子電玩展活動代言站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三上悠亞in台灣全裸放送。(圖/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)

電玩展上三上悠亞熱跳蔡依林歌曲《I'm Not Yours》,一登場就引起觀眾尖叫,到晚上更是「撒必思」送上全裸床照,渾圓的G奶力抗地心引力,即使是側躺也依舊堅挺、沒有下垂,深夜放送福利留給粉絲最美好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