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普門驚險贏球 小將爆料教頭拿戰術板手在抖

▲▼          普門教頭廖哲億   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▲廖哲億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普門高中29日在HBL女子8強戰對陽明高中打得驚險,延長賽才以97比90勝出,小將們也爆料,戰況緊湊不只她們緊張,教頭廖哲億看上去比她們還緊張,甚至戰術板都拿不太穩。

普門延長賽靠著陳孟欣獨拿5分,加上羅培儀底定戰局的三分球,才得以獲勝,陳孟欣曾因一次失當的判斷,傳球造成失誤,間接導致要打延長賽才能分勝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哲億賽後也表示,他被那一記傳球嚇得半死,關鍵時刻的判斷能力球員還是要加強,陳孟欣也慶幸自己表現能將功折罪,也加碼爆料,廖哲億比球員更緊張。

「我看到他拿戰術板的時候,拿板子的那隻手在抖。」陳孟欣笑說,教練表現得比她們還緊張,其實可以放鬆一點。

羅培儀則說,沒注意到廖哲億手在抖,「但是他很明顯想要表現得很鎮定!」只是越想要顯得鎮定,球員越感受到他的緊張。

關鍵字: 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