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LOGO放在奶頭中心!」健身教練收到制服傻眼:學生會笑到岔氣

▲▼天兵廠商訂做健身俱樂部制服,直接印上「奶頭為中心點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天兵廠商訂做健身俱樂部制服,直接印上「奶頭為中心點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下「奶頭」外露了!一名健身房業者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,表示上禮拜請廠商製作健身俱樂部的制服,要求「俱樂部LOGO放在奶頭中心點上」,不料收到成品時卻發現制服上大剌剌地印著「奶頭為中心點」,讓原PO當場傻眼,「大哥你跟我開玩笑嗎?」

原PO說,當下訂做俱樂部制服與廠商溝通時表示,希望俱樂部的LOGO可以放在奶頭中心點上,廠商聞言後也很認真註記,「我也覺得他們真的很認真、仔細,萬萬沒想到註記註到衣服上,天兵到給我整個印上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收到衣服時當下整個傻眼,只見黑底的POLO杉上,LOGO不但沒有放在奶頭中心點上,還大剌剌地印著「奶頭為中心點」6個大字;原PO忍不住直呼「大哥你跟我開玩笑嗎?我穿這個上課學生應該笑到岔氣得內傷吧!還好先定版試做1件而已!」

照片PO上臉書後網友也全笑翻,「靠北,好搶眼啊,情不自禁一直盯著看」、「媽媽,你看那叔叔的奶頭」、「救命啊,我直接笑到岔氣」、「原來你是以奶頭為中心的男人」、「快笑死,這件多少啊,我買」、「奶頭健身俱樂部」、「真的笑到停不下來快內傷,就決定是這件了,我覺得會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