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滬江笑納2連勝 吳志偉作風嚴厲轉慈祥

▲▼       HBL滬江對淡商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滬江輕取淡商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滬江高中教頭吳志偉一改過去嚴厲作風,改以和球員柔性溝通,還開玩笑說是為身體健康著想,滬江在他率領下,29日以79比55擊敗淡水商工,取得在HBL女子組8強的二連勝。

「現在很少責罵球員,以前很會罵。」吳志偉尷尬笑說,罵到嗓子都啞,還影響身體,把球員罵哭球員還會鬧脾氣,現在都不再吼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志偉說,這是向小洪老師(洪玲瑤)學習得來,「她不罵球員,球員有把話聽進去比較重要,所以要多溝通,以前我比較殘忍,現在不會了!」

不過滬江主力前鋒蘇嘉嫻替吳志偉緩頰,「其實沒有很兇,今年一開始有比較嚴厲一點沒錯,後來就還好。」蘇嘉嫻此戰16分、8籃板、6助攻、2火鍋。

雖然不再嚴厲,不過訓練上吳志偉依舊嚴格,尤其在中鋒球員上,預賽時禁區球員處理球很糟糕,8強時雖不到他標準,但已算合格。

▲▼       HBL滬江對淡商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蘇嘉嫻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