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遭保安擋住 「轉頭笑了」高情商反應被誇:超可愛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潘瑋柏28日晚間在大陸合肥錄製「2018安徽衛視春晚」,不過在入場前卻發生一件小插曲,已經出道17年的他竟被保安擋在門口,他尷尬地忍不住轉頭笑了,好險經過工作人員溝通後,終於順利通行。

▲潘瑋柏被保安大叔擋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潘瑋柏被保安大叔擋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潘瑋柏2001年出道,至今已經17個年頭,2017年他除了發行新專輯,在大陸也參與不少節目,包括《我們相愛吧》、《中國有嘻哈》、《挑戰的法則》等,當中《相愛吧》、《有嘻哈》都讓他收穫許多粉絲喜愛,人氣、大眾認知度都持續向上攀升,事業迎來另一波高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潘瑋柏被保安大叔擋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保安堅持「沒有證就不給進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28日在安徽錄春晚節目時,後台保安大叔謹守崗位職責將他攔下,就算旁人表示他是藝人也沒有用,保安堅持「沒有證就是不讓進」,一行人被擋在門口,面對突如其來的插曲,他沒有因此煩躁或是有負面情緒,當下轉頭忍不住就笑了出來,頗能體諒工作人員的辛苦,展現了高情商。

▲潘瑋柏被保安大叔擋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潘瑋柏轉頭偷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被保安擋在門外的不只潘瑋柏一個人,歐陽娜娜之前錄《演員的誕生》時,因為帶錯證件,所以無法進到錄影現場,她靈機一動,巧妙用演出的角色「招娣」對保安說:「你看清楚了!是我!我是招娣兒!摔碗那個!你清醒一點!讓我進去!」幽默化解尷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